王传一国际后援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妍儿

调查一迷是否遍布世界各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6 00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469楼爱kingone于2008-05-05 10:23发表的 :
我是重庆的 爱kingone  申请加入
爱kingone~
呵呵,真的很愛kingone是嗎?
幫妳加上去了,
歡迎妳常來和我們討論kingone唷!
王传一国际会社www.kingone55.com 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发表于 2008-5-29 23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澳洲的传一迷,大家好哦
王传一国际会社www.kingone55.com 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发表于 2008-5-30 00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471楼阿猫咪于2008-05-29 23:30发表的 :
我是澳洲的传一迷,大家好哦
歡迎妳來到傳一會社,
幫妳加上去了唷,
希望妳常來喔~
王传一国际会社www.kingone55.com 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发表于 2008-6-2 23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灣出生
台灣長大
但現在在越南半工
那算是哪一個地方
peggy姊
找個位子給我吧
記得不要把我剖半就好
[s:2] [s:2]
王传一国际会社www.kingone55.com 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发表于 2008-6-3 00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473楼jojomay于2008-06-02 23:42发表的 :
台灣出生
台灣長大
但現在在越南半工
那算是哪一個地方
peggy姊
.......
嗯...
應該是以現在所在地為主,
所以把妳加到越南那好了,
不會把妳剖半的啦~
怎麼捨得呢~

只是,妳怎會跑到越南去辦工了呢?
好好奇喔!
王传一国际会社www.kingone55.com 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发表于 2008-6-3 18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475楼peggy.s7960于2008-06-03 00:28发表的 :

嗯...
應該是以現在所在地為主,
所以把妳加到越南那好了,
不會把妳剖半的啦~
.......
你怎麼可能捨不得
然到你暗戀我很久了
哈哈 討厭拉

我跑到越南當半個工人
半個廢人 = .=
老爸在這
所以跑到這
當台越工
王传一国际会社www.kingone55.com 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发表于 2008-6-3 23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糟糕...讓妳發現了...
呵呵,開玩笑啦,我是正常的唷~

為什麼是半個工人半個廢人呀?
妳的父親是台商嗎?
其實也不錯呀,
那裡現在和我們以前的記憶應該相距很多,
現在應該很發逹了~
王传一国际会社www.kingone55.com 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发表于 2008-6-4 18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477楼peggy.s7960于2008-06-03 23:01发表的 :
糟糕...讓妳發現了...
呵呵,開玩笑啦,我是正常的唷~

為什麼是半個工人半個廢人呀?
妳的父親是台商嗎?
.......
阿佑  嚇我一跳
我想說你承認你跟傳一幫主是一對的
真可惜

半個工人
就是沒啥再做事
有空的時候去做一下
半個廢人
爽的時候做事
不爽就去看電視
呵呵
這裡阿
一眼望去
真是........好多牛 = . =
越南人真的很厲害
大熱天的還穿外套跑來跑去
都不怕中暑
王传一国际会社www.kingone55.com 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发表于 2008-6-5 03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傳一幫主 kelly不知怎麼了,
一直好久沒有出現了...
也很想知道她的情形~

那簡直是我響往的生活呀,
像老闆一樣,想做的時候就做,
不想做的時候就不做,
很羡慕耶~

呵呵,穿那麼多可以避免晒黑呀,
雖然熱,但為了美白,
也是要忍耐的,
不過...我是寧可黑也不要那麼熱啦~
王传一国际会社www.kingone55.com 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发表于 2008-6-5 13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實不只傳一幫主
好多人都不見了
小憐子跟藍大大不是也一樣
(跟我一樣都淺水淺很久了)

是歐 那這個生活給你
我還得當老板的出氣筒
哀哀
不想坐想離職了
我看跟你一起去種田還比較好

= = 好一個美白
可是他們還是那麼黑阿
想不透他們在想甚麼

peggy姊可以當黑美人
黑辣妹 未來可以當黑媽
哈哈
王传一国际会社www.kingone55.com 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王传一国际后援会

GMT+8, 2020-8-10 09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