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米小子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小鬼头

有米有人覺得~我們也該有可米幫的幫服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27 15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一定要服装啊,我们为什么不设计个徽章,
  也可以收藏的 [s:1]
如果是服装的话,请可米帮我们设计图案,那才有意义啊
发表于 2006-4-9 00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意  不知道你们设计出来了么???
发表于 2006-7-9 10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T-shirt加上一些可米的照片不错哦 [s:5]
发表于 2006-8-24 19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S这件事好象不了了之了呀~~~
发表于 2006-10-13 21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2] 不错啊~`要弄PL一点啊~
发表于 2006-11-16 12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支持.

衣服上应该有可米的阳光味道,有青春的感觉. [s:2]
发表于 2007-7-22 20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大家都可以设计设计嘛```
发表于 2007-8-15 13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就这个帮服也讨论太长时间了吧 而且好像都没什么人了嘛
不过俺还想说一句 如果真有白和蓝很重要 干净清爽 也是他们的代表色 他们的漫画形象也很赞
少宗会画画 难道各位就没有美术专业的吗 [s:1]
发表于 2007-12-9 09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应该继续讨论下去...
发表于 2008-1-30 13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要做要做
一定要有青春的味道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可米小子中文网

GMT+8, 2021-9-19 00:51 , Processed in 0.02799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